中国传媒大学论坛|传媒时空's Archiver
中传论坛
›
新生&问答
› 转专业不出成绩有木有啊!!!
芳刺猬
发表于 2012-4-29 17:52:26
转专业不出成绩有木有啊!!!
都考完这么久了还不出成绩,让不让人 过五一了,有内部人员给个解释啊......
adminchen
发表于 2012-4-30 08:22:25
@芳刺猬 又听说过这种情况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转专业不出成绩有木有啊!!!